资源工具
福音更新
事工伙伴

OC建造教会领袖归属于海外校园

为同工和青年领袖提供福音为中心的

资源工具、培育项目和更新体验

成为事工伙伴

资源:门育5年计划

通过翻译高福音浓度的书籍,创作福音DNA查经材料,支持短则3个月,长则5年的福音为中心的门徒培育。

为神之子

面向牧者的经典门育手册
来自宣教机构Serge

向他们展示耶稣

教导孩子福音

来自宣教机构Serge

福音为中心的生活

青年版
来自宣教机构Serge

真实的改变

人如何改变的学生版
来自CCEF

救赎的恩典

来自Jack Miller的每日灵修
来自Serge

宣教为中心的生活

在破碎的地方跟随耶稣
来自Serge

耶稣其人1:怜悯

看到耶稣的人性之美
来自seeJesus

以福音谈谈性

学生版
来自Harvest USA

福音101

学习、活出、分享福音
来自The Salt Network

福音为中心的长老

装备下一代的仆人领袖
来自Serge

耶稣其人2:真实

看到耶稣的人性之美
来自seeJesus

在艰难日期的福音

苦难如何成为信心的催化剂
来自Joni & Friends

你被差遣

在上帝的全球宣教中找到你的位置
来自Serge

结为连理

导向健康婚姻的婚前指引
来自Faith Biblical Counseling

让福音成为你每一次查经的中心

福音DNA查经

福音DNA查经法是基于神恩典的福音,
营造一个安全、放松、爱和接纳的氛围,
使用三个步骤(Discover/Nurture/Apply),让福音成为群体的体验。

下载样本

来自“今日基督教”的Leadership Journal

实践性的同工训练工具

这些随时可下载、易于使用的训练工具,让你在几分钟内就可预备训练所需的一切。你可以选择符合你想要的主题,下载,与你的团队进行讨论。现在已经有100份+的选择。

三大核心陪伴培育项目

促进青年领袖的福音体验深化和领导力拓展

提摩太学园

面向校园传道人、青年传道人、团契辅导

这是一个小型的、专注于青年和校园事工、为期一年的结伴同行项目。

Berea校园与青年装备学院

专门为校园团契、青年团契中的基督徒而设立的装备站,宗旨是支持学员打下一生生活和侍奉的基础。目标是,通过最少必要的三门核心课,专项提升生命力、领导力和查经带领力。

基甸300|青年事工领袖营

以南加州为基地,连结年轻一代传道人,动员、装备、激发学生基督徒和青年职场同工,推动校园宣教!

福音更新

面向牧者,传道人,以及教会的核心同工,使用Peers Group的模式,创造一个安全、恩典、接纳的第三空间,在生命/生活/侍奉的各个场域,由浅入深,由己及人,在一个高福音浓度的众圣徒群体中,被福音的信息所滋润、安慰、颠覆、更新……,并被赋能而带领他人如此!

01

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::The Gospel-Centered Life

福音不仅仅是得救的方法,也是我们改变的方法,更是生活的道路。所以,福音成为生活的中心,是一个基督徒必然的渴望,也是基督徒需要来学习的。

每年3/9月滚动进行

02

J曲线-日日与耶稣同死同复活::J-Curve: Dying and Rising with Jesus in Everyday Life

学习了一套神学性的大词:因信称义,十架神学,与基督联合等,也知道耶稣的生、死、复活,但却仍然过不好基督徒的每日生活?

J曲线,将帮助填补正式神学(formal theology)和功能神学(functional theology)的鸿沟,在每日、每事中, 以一种直观的方式,被耶稣的道成肉身、受死和复活所塑造。

03

恩典一生::Grace4Life

被福音所主宰的生活,意味着什么?

《恩典一生》提供了每日信仰和生活的核心要素,并以此为架构,设立一个机制,引导我们进入更深刻的悔改、更新鲜的信仰。因为我们的动力是恩典,而不是人的努力,当学习运用福音时,你会很高兴地看到福音在你身上发挥作用。而且,作为奖励,你将获得一个可以用来帮助他人成长的工具!

04

门育实验室::Discipleship Lab

你经历了福音而来的更新转化,

你也希望你所门育的人经历你能经历的?

如果你有一个或几个的门育对象,你想要带领他们在福音里成长,在福音里成全他们,这个项目正是为此而设计的。

05

领导力实验室::Leadership Lab

领导力实验室给你工具、思维方式,帮助你成为基督为中心、被福音沉浸、聚焦宣教使命的带领者。

奉献支持

成为:事工伙伴

与我们一起,服侍同工和青年领袖,并看到在他们生命生活中:
福音显为大、显为美,并带领他人如此!(Heb2:3,Eph3:18,Rom8:28-30)

通过福音DNA查经、福音为中心的门育资源、培育项目、福音更新体验。

进入支持

一起推动:福音DNA查经

你的奉献礼物将用于以下方面:
1. 制作和发布更多的福音DNA查经材料,如《罗马书》、《希伯来书》、《约拿书》等新旧约书卷;
2.举办:福音DNA查经|设计和带领工作坊;
3.每年五一/十一(5月/10月初),举办福音DNA查经营。

在服侍的时候,我要让别人看到一个敬虔的我;我害怕面对罪,不得不去隐藏,而越隐藏,越陷在罪中。现在我知道,上帝的圣洁超乎我的想象,不是我不去面对,上帝就不是这样,而是在上帝的圣洁和我的罪恶中,神的恩典和怜悯越发得品现出来。福音的圣洁击碎我的骄傲和自义,又让我更深体会基督在十宇架上所成就的恩典,基督拯救这样败坏的我。神的圣洁让我难以测度,我的罪恶也超过我的想象,但最不可思议的是,如此圣洁的神愿意爱这样败坏的我,让我谦卑在上帝面前。通过这阶段学习,让我更加勇敢和平安,我不用再去隐藏自己,隐藏自己的罪恶,我也不用再躲避上帝的圣洁……不再惧怕刑罚,我是要每天对自己传讲福音,打碎自我。我的中心不是我,而且圣洁的神如何在我的生命中成就十字架的荣耀!

- ZhengMeng (NanJing,青年团契同工和校园团契辅导,参与Berea校园与青年装备学院的学习 )

在小組期間我真的非常享受,學習更深的思考並重新認識福音,與同學之間因著距離有著很好的安全感能更深入的坦誠分享。雖在服事上外表並沒有什麼改變,但內裡更具信心盼望,每周分享的主題非常實際生活化,我也學習了帶領小組的竅門,感謝主!並謝謝小組每一位弟兄姊妹,因著對福音的重新認識更新,更愛主耶穌更願意將福音與他人分享。

盼望在今年下半年,再將「福音為中心的生活」仔細閱讀寫出每個主題心得,再到教會中開始推行,更新改變教會的體質和文化,感謝主目前因疫情教會人數非常少可再確定教會方向,幫助弟兄姊妹得著福音的轉化生命生活得改變,成為傳揚福音的教會。

- 吴牧师(北美,参与了「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」小组。)

感恩在提摩太學园裡面,與大家第一次見面 時感覺非常不同,超級不同,也感受到大家都很用心在這個群體。很感謝大家的陪伴與分享。很豐富的集體生活,還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。尤其在福音更新生命的這個學習是我很需要的。就覺得自己就像一個法利賽人,當別人說我是法利賽人的時候,自己不承認也不能接受。所以透過學習,這對我重新看 待自己,就是反思自己的生命。覺得在這個群體裡面,並不是孤單的,有大家 一起同伴。

— Yica (北美宾州,校园辅导/神学生)

关于:OC建造教会领袖

《建造教会领袖》(简称BCL)是海外校园机构(OCM)的事工重点之一,海外校园是一个服事中国学人及海内外华人教会的福音机构。你若想对海外校园各方面的事工及资讯有更多的认识,可上www.oc.org查阅。

BCL为同工和青年领袖提供福音为中心的资源工具、培育项目和更新体验。

我们的使命是:

在福音而来的自由和喜乐中,热忱促进:福音在同工和青年领袖的每日生活中不断显为大(显为美、显为丰富),并带领他人如此!
(Heb2:3,Eph3:18,Rom8:28-30)

我们期待看到:

内外都被福音所坚固、更新和加力的基督跟随者和同工团队,遍满地面。

我们的事工发展线:

  • 2011年开始,我们出版一套整全的训练工具,来自隶属于今日基督教(Christianity Today)的下属事工:Small Groups & Building Church Leaders.
  • 2017年,在南加州与一批青年牧者开始第1届:基甸300|青年事工领袖营,现在已经是第7届;
  • 截止2017年12月12日,我们已经连结了7079位教会领袖;
  • 截止2017年12月12日,我们已经翻译和编辑了179份训练工具(集中在会员网站发布);
  • 2020年6月,面向青年/校园传道人、神学生和校园辅导,开始了为期一年的陪伴项目:提摩太学园
  • 2021年3月,面向学生基督徒、青年基督徒,开始了系统的生命力、领导力和查经力训练: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
  • 2021年5月,面向牧者和核心同工,成立:福音更新团契。陆续推出:恩典一生,J曲线,门育实验室等;
  • 2023年,在经过2年多的测试后,正式推出:福音DNA查经。除了编写福音DNA查经材料,同时举办线上的查经营和带领设计工作坊;
  • 面向未来,我们制定了一个:门育5年计划。满足教会和团契在门徒培育上从3个月到最长5年的需求。

我们的感恩:

我们感谢上帝一路的带领,同时,也特别感谢400多位奉献支持的伙伴,让这个事工不断充实和提升!

常见问题和回应

现在,BCL最大的变化是什么?

最大的变化是,从原来只是出版「今日基督教」(Christianity Today)下属BuildingChurchLeaders事工的训练工具 ,转变为面向华人教会、聚焦在青年/新生领袖的陪伴培育上。

所以,前十年的BCL事工现在成为只是其中一个部分,而现在的BCL事工涵盖面更聚焦。

你们仍然在翻译BCL训练工具吗?

是的,我们仍然以一个月一份训练工具的进度在继续翻译。

不过,因为编辑同工的缺乏,所以,出版进度一直没有跟上,目前已经累积超过50+译稿。

希望在新的一年,每月都有最新的训练工具可以发布。  

我可以怎么参与?

除了在经济上与我们同伴同工,我们十分欢迎你来亲自体验我们所做的,包括以下的同伴小组:

  • 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(9周,网络)
  • J曲线—日日与耶稣同死同复活(单元一共9周,单元二共9周,网络)
  • 基甸300|青年事工领袖营(每年1月,四天三夜,美国洛杉矶)

你们有招收实习生吗?

我们最近会开始实习生项目。 面向神学生,以及以门徒养育为核心负担的牧者或弟兄姊妹。

如有兴趣,可提前联络。

其他奉献方式

美金支票

支票抬頭請寫Overseas Campus Ministries, Inc.
地址:1753 Cabrillo Avenue, Torrance CA 90501-3697, USA

美國境內,可獲免稅收據;若有問題,請聯繫:order@oc.org

Zelle

歡迎使用 Zelle 奉獻。若您已有 Zelle 帳號,請轉款至 OCM 的 Zelle 賬戶 financial@oc.org。並請註明你的郵件地址和姓名,以便財務同工寄相關收據給您。


与我们保持连结

订阅我们的通讯

收到最新的资源工具发布消息,聚集活动通知,以及装备自己活出福音的机会。

这是我们的主体通讯列表,订阅已经超过10000+,提供全面性的消息。

建造教会领袖|月讯

你将第一时间收到福音DNA查经材料、设计与带领工作坊、发布与体验会等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