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作領導力刻意練習

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(2024届)

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,是专门为校园团契、青年团契中的基督徒而设立的装备站,宗旨是支持学员打下一生生活和侍奉的基础,目标是,通过最少必要的三门核心课,专项提升生命力、领导力和查经带领力。

在填写意愿表之前,请花点时间,认真阅读以下关键信息:

报名截止:3月10日(周日)

学习方式:全程网络进行(情况许可,有线下见面)

学费金额:$0-$399(视个人情况可提供不同程度的减免)

报名方式:个人填写底部的报名意向表

招生对象:我们追求区域、学校、专业、背景的多样性。我们欢迎校园团契和青年团契中,一切甘心乐意领受神道、服侍他人的人(徒17:11),在团契里有实际服侍的同工(如带领小组查经,门徒训练,或为团契核心同工)参与。

毕业认证:1-2年内完成三门课,即可获得结业证书

加入流程:填写报名意向表—>面聊—>确定上课时间—>正式上课

面聊时间:3月11日到3月16日

正式开始:3月25日(周一)

加入Berea学院,你将收获什么?

你可以预期的收获是:

  1. 同伴:收获一批北美乃至海外跨团契的伙伴,他们跟你有类似的背景,却来自不同的背景、区域、专业,让你可以敞开相交,分享生命成长中的挣扎、难处,与众圣徒一起经历基督那长阔高深的爱;
  2. 体验:全程为讨论应用式的学习,你将有机会分享自己的想法、经验和看见,同时与其他伙伴切磋,共同解决一些服侍上的问题;
  3. 能力:专项提升团契带领/小组的领导力,沟通力,以及带领他人进入上帝话语深处的能力。

我们盼望,你将能够把信仰和生活融汇,常常以神为乐,能够喜乐并胜任地服侍自己所在的团契,乃至到新的地方或教会,可以在祷告中开拓新的团契或小组。

另外,你完成三门核心课之后,将获得:结业证书。确认你可以胜任带领小组,和具备开拓小组或团契的潜力。

如何在一起学习?

全程的课程,不遵循传统的课堂式学习,而是主体使用小组讨论的方式,并与生活、服侍密切结合。

在时间的投入上,每次的网络聚会时间为2个小时。

每门课程,一周在网络上相聚一次,每次两个小时,重要节假日暂定,三门课程之间会有2周的休息时间。

最后,所有的Berea同伴们会一起庆祝Celebrate上帝的作为和自己的成长!

一起学习什么?

学习内容:按照最少必要原则,我们只安排三门核心能力课:

除此之外,我们会根据需要来举办专题讲座、培训、进深课程等,来开阔视野,提升专门技能。

咨询联络:欢迎任何细节问题或加入的疑问。

请进入报名意愿表,查看具体的开课时间。 欢迎你加入,也欢迎你把这张报名意向表,分享给你的团契同工和朋友!

你或许会问的问题:

问:面聊是什么样的,需要预备什么吗?

答:面聊之前需要提交,1)得救服侍见证(或服侍见证);2)一封牧者推荐信;3)签署Berea公约。

整个面聊为时10-15分钟,主要是围绕在你的得救服侍见证,另外就是回答你有的任何问题,并确定上课时间。

这是一个轻松、增进彼此了解的过程。

这里是我们常问的问题:

  • 什么让你想加入Berea学院的学习?
  • 对你来说,福音是什么?
  • 福音与你的关系是什么?
  • 福音与你服侍的关系是什么?
  • 对于公约,你有什么想法或感受吗?
  • 你有想问的问题吗?

问:Berea已经有多少届,多少毕业生?

答:Berea是从2021年开始的,已经举办两届,共有50位同伴完成。2023年是第3届,我们对时间安排上,进行了缩减和优化,从44周减少为34周,并安排得更有节奏感。在课程内容上,除了101,在102和103上已经进行了很大的变革,使之更具实践性。

问:我在团契已经有不少服侍,加入学习,是不是负担太重了?

答:我们希望,在周聚时段里搞定所有的讨论和练习,尽量不占用额外的课业或服侍时间。所以,你可能需要做的,就是预留出课程的时间段。

问:我想操练和学习更多,请问有其他的学习吗?

答:海外校园和建造教会领袖一年中有不少的训练,欢迎参加。我们也在开发和设计Berea200系列课程,请代祷。

如果你是神学生或校园传道同工,可以加入提摩太学园。

问: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,与提摩太学园,有什么区别?我怎么选择?

答:Berea学院是面向在校园团契和青年团契的基督徒,核心课程是上述三门课。

提摩太学园是面向即将进入神学院的基督徒、神学生、青年传道人,内容分为三大模块:福音外展;门徒养育;领导拓展。你可以根据你的情况,来做选择,提摩太学园可以关注此网页:http://www.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.org/ta/

问:三门课,我需要一年修完,还是可以分成几年修完?

答:三门课会每年滚动进行,你可以一年修完,或在两年内修完,但超过两年,就需要重新开始修所有课程。

问:如何获得结业证书?有什么用?

答:上完三门课,即可拿到证书。

此证书将由“建造教会领袖”颁发,确认你在教会中可以胜任带领小组,和具备开拓小组或团契的潜力。

如呼召成为全职或双职传道人,将享有“提摩太学园”的优先进入权。

问:其他学员,主要来自什么地方?

答:学员来自北美,亚洲、澳纽,欧洲

问:海归了,仍然可以学习吗?

答:当然,欢迎参加,在课程的时间上,到时请选择合适你的时间段即可。

问:我现在,仍在国内,可以报名吗?

答:当然可以,欢迎。

仍有问题?请联络Matt: mchen@oc.org

  1. 郭艳 says:

    感谢上帝的预备,使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学习,装备自己的生命,使自己的服侍更蒙神喜悦!

  2. 茂姣 says:

    :biggrin: :biggrin: :biggrin: 感谢上帝的预备!带领学习这样的课程

    1. 感谢主,期待主如何使用你。

  3. 叶子 says:

    具体学习时间是什么时候?

    1. 请看上面的课程安排表。

  4. Esther says:

    刚才递交了申请,才看到可以报名。还来得及吗?

    1. 已经回复你了。欢迎加入。

      1. 王晨 says:

        你好,陈牧师,报名的邮箱填的是手机号注册的微软帐户,后来发现不能正常接收邮件,这样会影响你们通知我报名结果吗?

        1. 已经发送了邀请,请查收。

  5. 嘻嘻 says:

    一定要学完3门吗?学一门不行吗?

    1. 两年内完成三门即可。101-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,我们会有公开课,只需上这一门即可。

  6. Abby says:

    你好,陈牧师,如果申请时填写的邮箱不正确,需要重新申请吗?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