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作领导力刻意练习

关于

《建造教会领袖》(简称BCL)是海外校园机构(OCM)的事工重点之一,海外校园是一个服事中国学人及海内外华人教会的福音机构。你若想对海外校园各方面的事工及资讯有更多的认识,可上www.oc.org查阅。

我们的使命:

我们的异象:

内外都被福音所坚固、更新和加力的基督跟随者和同工团队,遍满地面。

我们的事工:

我们的成果:

2011年开始,我们出版一套整全的训练工具,来自隶属于今日基督教(Christianity Today)的下属事工:Small Groups & Building Church Leaders.

截止2017年12月12日,我们已经连结了7079位教会领袖;

截止2017年12月12日,我们已经翻译和编辑了179份训练工具(集中在会员网站发布);

截止2017年12月12日,我们已经进行了3次年度异象分享会。

2020年6月,面向青年/校园传道人、神学生和校园辅导,开始了为期一年的陪伴项目:提摩太学园

2021年3月,面向学生基督徒、青年基督徒,开始了系统的生命力、领导力和查经力训练: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

2021年5月,面向青年牧者,成立:福音更新团契

我们的感恩:

我们感谢上帝一路的带领,同时,也特别感谢400多位奉献支持的伙伴,让这个事工不断充实和提升!

共享BCL使命和异象,或想支持特定的事工?

成为我们的异象伙伴:进入奉献($25, $50, $100, 或任何你感动的金额)

如有任何感动、反馈或问题,可联络陈易传道:mchen@oc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