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你一起做领导力刻意练习

刻意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 探索更多

最新文章

每年一起做50次刻意练习

董家骅牧师:当教会 online 后...(使命、媒介、网路、群体)

这里是BCL“疫情中的教会牧养”网络分享会的第一讲,分享者董家骅牧师。

5分钟注册Church Online Platform

使用Desktop或laptop,打开浏览器,进入平台网页: https://churchonlineplatform.com/

你的“孤儿商数”是多少?( WHAT’S YOUR ORPHAN QUOTIENT?)

视自己为上帝的儿女 《罗马书》8:13-17;《加拉太书》3:26-4:7

成为会员

免费体验会员和一年制订阅会员

Video:海外校园年终感恩(2017)

亲爱的家人:主内平安! 圣诞之际,我们向主献上感恩,也再次向你说声: 谢谢,感谢您在主里的支持与代祷!

丰盛的宝库-“建造教会领袖”使用者的反馈

自2011年12月16日,“建造教会领袖”网站推出以来,到目前为止,我们已在网上出版了43份材料。这些西方教会宝贵的经验,成为华人教会极佳的借鉴。以下摘录几位使用者的反馈,供大家参考。

建造教会领袖事工的三大突破

2014年,建造教会领袖事工(以下简称BCL)经历了3个方面的突破: 突破1:编译速度加快了一倍!

打造属于你教会的同工梯队

让新同工们不断地涌现!

列表:小组训练资源

以下的小组训练工具(总共64份,已经全部完成),将在会员专属区一步步推出:

圣经中的同工梯队

经文1:《出埃及记》18:24-26 根据才能、品格和事务难易程度,划分为5个梯次:

五问建模法:初步创建你们的同工梯队

一问:你们教会可以划分为多少个同工梯次?分别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