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作领导力刻意练习

董家骅牧师:提姆凯勒的《21世纪教会成长学》(Center Church)与校园事工

董家骅牧师1981年生于台湾,大学毕业后卦美修读神学,在富勒神学院取得硕士(2008)和神学博士(2015)学位。自2006年,他在洛杉矶台福教会服事华人留学生、年轻新移民和年轻家庭,积极于北美教会及校园作布道和培训的工作,现为基甸300|校园宣教运动(Gideon300.us)创始和筹备委员。2016年起担任教会的英文堂牧师。在教育方面,他自2014年起参与创欣神学院和北美正道神学院的教学。目前亦是北美《举目》和台湾《传扬论坛》的专栏作家。

进入收看Video:https://member.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.org/courses/centerchurch

(校园全职同工,校园牧者,校园辅导,可免费进入,但请联络陈易传道:mchen@oc.org,获得免费coupon)

点赞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