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作領導力刻意練習

董家驊牧師:提姆凱勒的《21世紀教會成長學》(Center Church)與校園事工

董家驊牧師1981年生於台灣,大學畢業後卦美修讀神學,在富勒神學院取得碩士(2008)和神學博士(2015)學位。自2006年,他在洛杉磯台福教會服事華人留學生、年輕新移民和年輕家庭,積極於北美教會及校園作佈道和培訓的工作,現為基甸300|校園宣教運動(Gideon300.us)創始和籌備委員。2016年起擔任教會的英文堂牧師。在教育方面,他自2014年起參與創欣神學院和北美正道神學院的教學。目前亦是北美《舉目》和台灣《傳揚論壇》的專欄作家。

進入收看Video:https://member.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.org/courses/centerchurch

(校園全職同工,校園牧者,校園輔導,可免費進入,但請聯絡陳易傳道:mchen@oc.org,獲得免費coupon)

點贊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