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作領導力刻意練習

關於

《建造教會領袖》(简称BCL)是海外校園機構(OCM)的事工重點之一,海外校園是一個服事中國學人及海內外華人教會的福音機構。你若想對海外校園各方面的事工及資訊有更多的認識,可上www.oc.org查閱。

我們的使命:

我們的异象:

内外都被福音所坚固、更新和加力的基督跟随者和同工团队,遍满地面。

我們的事工:

我們的成果:

2011年开始,我們出版一套整全的训练工具,来自隸屬於今日基督教(Christianity Today)的下屬事工:Small Groups & Building Church Leaders.

截止2017年12月12日,我們已經連結了7079位教會領袖;

截止2017年12月12日,我們已經翻譯和編輯了179份訓練工具(集中在會員網站發佈);

截止2017年12月12日,我們已經進行了3次年度異象分享會。

2020年6月,面向青年/校园传道人、神学生和校园辅导,开始了为期一年的陪伴项目:提摩太学园

2021年3月,面向学生基督徒、青年基督徒,开始了系统的生命力、领导力和查经力训练: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

2021年5月,面向青年牧者,成立:福音更新团契

我們的感恩:

我們感謝上帝一路的帶領,同時,也特別感謝400多位奉獻支持的夥伴,讓這個事工不斷充實和提升!

共享BCL使命和异象,或想支持特定的事工?

成为我们的异象伙伴:进入奉献($25, $50, $100, 或任何你感动的金额)

如有任何感动、反馈或问题,可联络陈易传道:mchen@oc.org